close

一早(九點)就被管理員的對講機鈴聲吵醒
說是人要來施工了 結果 是另一位師父要來貼磁磚 但是 林先生的磁磚還沒拿來
把大家約九點來施工 林先生的磁磚沒來 怎麼貼磁磚啊??
我跟晴先起床 晴喝奶奶 我收東西 吃昨天買的麵包當早餐
等林先生把磁磚搬進來時 都十點了 (其實我也正好想要打電話去催了)
真的很不準時的一位師父 雖然工作做得不錯 但不準時真的很麻煩
結果這位貼磁磚的師父因為晚了一小時 第一階段的工作做到十二點四十分才結束
搞得我吃飯吃的很不安穩 就怕吵到樓下龜毛鄰居來罵人 還好沒有...

先貼外面的磁磚

IMG_0208.JPG IMG_0214.JPG  
再貼裡面的牆面的部分 接下來等下午施工時間到再繼續

接下來貼上方的修邊條
先貼修邊條 再貼磁磚

栽切修邊條                                                                                                 


IMG_0227.JPG

中午我給晴吃肉粽 我二顆 晴一顆
晴今天一直看momo台的電視節目看到超安靜 剛好有電視給她看 不然她會很吵
只有一天整天看電視 眼睛應該不會壞掉吧??

讓晴自己在房裡吹冷氣睡午覺 我在外面寫日記陪師父施工
師父說他也有一位寶貝女兒 知道晴晴在睡覺 會盡量小聲一點的
晴晴就一直睡睡到三點 自己起床走出房間叫我

然後就自己很乖哦~   在一旁玩自己的~

IMG_0238.JPG IMG_0239.JPG  

接下來貼上方的修邊條
先貼修邊條 再貼磁磚
上方的這些磁磚花了師父不少時間 因為都要修磁磚的寬度

整個都弄好囉...

IMG_0231.JPG  
搞到快四點才貼好磁磚 說要等一下 等四點半再"磨目"就是填磁磚縫

他四點半準時來"磨目"

IMG_0236.JPG IMG_0241.JPG  
這位師傅很準時

五點就弄好了 收一收整理一下浴室 大概五點十分OK了

這位師父弄完浴室整理好之後 就走了

沒想到貼磁磚最花時間 最花工夫 還好這位師父很準時 不然會弄到很晚@@

整個最後的成品

IMG_0247.JPG IMG_0249.JPG  

還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