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大早被瀚瀚&妹妹吱吱叫的聲音吵醒
晴晴還是一樣一直睡 睡到八點半大家都去吃早餐了 晴才硬被我叫醒來 正要喝奶奶
我去泡奶奶時遇到翠苡她們要出門去吃早餐

「妳們要去吃早餐了嗎? 」   〞對呀 不然一直等下去要等到什麼時候?〞   @@
我趕緊整理整理 晴晴喝完奶奶之後 我們一家人也就過去臨海餐廳吃早餐了

IMG_0111.JPG  IMG_0115.JPG  
臨海餐廳果然臨海 山+海 風景很美
吃完早餐大家就說要去沙攤玩水了 我讓凱先帶晴去 因為我想上廁所 就去臨海餐廳的廁所
我叫凱到了沙攤時把晴的褲子脫下來 今天我讓晴穿的是:長版短袖上衣+內搭褲+針織小外套
褲子脫下來 外套脫下來就可以玩沙玩水囉
我自己則是穿黑色短袖長版上衣+牛仔褲
一到海攤 沒看到瀚瀚他們 電話一打 原來他們先回房間去了

我就把牛仔褲脫了 牽著晴晴一起去海邊泡泡水 潑潑水

我牽著晴走一段 還找到一大條黑色的水海蔘 一拿出水面 會噴水呢…噴完水變瘦巴巴的
晴晴看得又驚又喜 不敢摸
最後 聽到翠苡的呼喚聲 我們就上去陪瀚瀚玩沙子囉~

IMG_0125.JPG   
凱去海邊提水來給晴玩沙子 瀚瀚一開始在張說不玩 晴晴玩得很高興 後來瀚也加入了
我們其它人坐在沙攤上(舖了一塊塑膠布) 休息陪小孩子玩沙

IMG_0128.JPG  
玩到十一點 大家收拾收拾回房

晴在房間外的休閒椅上 很難得的要我幫她拍照

ok啦 來張渡假風的休閒照~

IMG_0129.JPG

 

回房後 我&晴快速洗個澡 準備要去吃午餐了


午餐去吃我查到的〞阿義海產店〞
阿義海產.   0932834956  網友大推的:蛋煎海膽  碳烤軟絲
屏東縣恆春鎮紅柴坑13-10號
到"紅柴坑"外環道,大T字路口後,往"白沙"方向200公尺,左側斜坡上有一間平房,就是海產店
遶了一下 還好有找到 其實很近 離悠活才3KM就到了
今天沒有蛋煎海膽  點了碳烤軟絲真的好好吃 鬚鬚的部分烤得很香又脆又Q的 真的很好吃
聽了我一直叫好吃 翠苡說了〞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夾一口給我吃看看〞因為她抱妹妹沒手
我夾了一口鬚給她吃 過了一段時間〞真的滿好吃的耶再夾一口給我吃~〞
真的很好吃咩 我最愛吃那道菜了 雨來菇也不錯 晴晴吃最多最快的就是雨來菇了 就很像海苔
其它的都OK 很新鮮 一桌花了$1620  比我想像中的貴 可是阿嫲跟凱都說已經很便宜了
隔壁桌的一人一集龍蝦(共五人)結帳時花了$3200   真的是滿便宜的
吃完就回悠活睡午覺去囉

我陪晴一起睡午覺 凱在一旁看電視
我睡到一半被悠活輕快熱情的音樂吵醒 發現凱電視看到睡著了 要他把電視關了好好睡一覺
晴晴一直睡得很安穩 但我躺著眼睛閉著腦海裡卻一直響著悠活熱情有活力的音樂 很難入眠
好不容易睡著後 被阿嫲打給凱的手機聲叫醒了 說已經四點半了>_<
(睡太晚了吧  15:30的探索潮間帶已經過啦…來二次都沒有參加到 真氣啊~~~)
要趕快去吃下午茶 下午茶只供應到五點而已 今天不吃就浪費掉囉~
一行人動作快速地趕到月水荷餐廳吃下午茶  阿公阿嫲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此行阿公阿嫲真悠閒啊…反觀 帶小孩的我們真的趕來趕去的…
不過還好晴晴算乖、好控制的 所以我跟凱已經是算悠閒的了
吃完下午茶 再回房 整理整理 要去墾丁大街逛逛看辣妹囉~

路上已經下起毛毛雨了 到了墾丁街 本來打算要邊走邊逛邊吃的 結果雨越下越粗
只好就近找一家餐廳進去吃 我們吃一家南洋餐廳 點的都是中國菜@@
不過我覺得菜弄得還不錯吃 月亮蝦餅也很香 紫菜湯也很清甜 炸雞翅也好吃
晴晴吃滿多 滿快的

IMG_0143.JPG  


瀚瀚也吃得挺高興的樣子

IMG_0145.JPG  

凱心情很好的樣子 說〞終於有年輕人的氣息了 在悠活裡都完全感覺不到〞
「廢話…悠活都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去的 哪有什麼年輕人的氣息啊…」
〞就是這樣啊 所以說…來墾丁還是要來墾丁大街才對啦~〞
說得好像是千年老妖 一付需要靠年輕人的氣才能活過來的樣子 真是!!
因為雨還是下不停 所以大家想回家了
只有晴晴看到對面的遊戲攤子 一直唸著說要玩 晴很認真的說要玩
可是翠苡也很認真的要回家了

凱只好對晴說〞好啦 今天不要玩 下次去夜市再給妳玩好不好? 〞
〞可是我現在就想玩耶〞「不要啦 現在下雨 不要玩 下次去夜市時一定讓妳玩好不好? 」
〞可是…〞「不要可是了 晴晴最乖啦… 下次去夜市再提醒爸爸說上次說要給妳玩的 好嗎? 」
〞嗯…好吧~〞我們家晴晴最乖了…真好!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不斷地出現辣妹 凱總算一償所願地看到比基尼美女了

阿嫲要幫阿公買炒麵 海產店外剛好一攤在賣一堆閃閃發亮的玩具 晴跟瀚當然就被吸引住了
買了二隻會轉的燈光電扇(沒有風)一隻$130  二隻$250 瀚的是藍色的 晴的是紅色的
晴一路拿得很寶貝 一直在唸什麼〞阿貝貝~〞手持著電扇輕輕的轉轉轉的 一看就知道在唸什麼咒語
(原來是阿法貝樂園裡的內容 應該是咒語吧 我沒看過阿法貝樂園 因為假日沒播…)

眼前有三位辣妹不知道在宣傳什麼 凱在一旁唸〞快快 把相機拿出來〞
「好啊…你要拍她們嗎? 給你」  〞不是我是要跟她們合照~〞
難得有比基尼辣妹…
「好啊好啊…快!! 你趕快過去我幫你們拍」  凱其實是有色無膽 〞不用了 不用了…〞  
「快啊機會難得 你不好意思講 我來幫你講好了 快啦~」我拉他的手推他過去
〞不要啦 還真的咧…〞 「真的啊…快啦 機會難得耶 真是!!」
我拉著晴晴過去比基尼辣妹阿姨身邊 讓晴跟姊姊拍照
本來我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只想這樣表明一起拍照 並幫晴拍就好 沒想到辣妹人辣心不辣
很親切的彎下腰跟晴合照 讓我比較好拍的高度 也大方地露出事業線啦 人真的是太好了~~
太幸運啦 凱可是分了晴的福氣才能有這張事業線照片呢…不過 不是波霸辣妹哦~

IMG_0146.JPG  

然後就 回悠活啦~ 凱心情很好 因為有看到辣妹了
去買大家明天的早餐 回悠活囉~

晴晴一路跑啊跑地 終於在房間門外轉彎處的走廊摔了一大跤了
碰!!的一聲好大聲 整個人大字型的趴倒在地上
「不要哭 自己站起來  叫妳不要跑妳自己愛跑的哦 不可以哭!!!」晴一臉強忍淚水樣
我一過去關心 晴就馬上變臉哭了~  我給晴惜惜 言語上加油進房間去了
晴晴在房裡張一下下而已 抹完藥褲子穿好就忘了
接下來就幫晴洗澡準備要泡澡了 洗澡時也只有張一下下
「你相信媽媽不會痛的 你試看看」我幫她沖水「會痛嗎? 」  〞不會…〞
「對嘛 你相信媽媽就對啦~是吧…」
〞媽媽…我相信妳 那你不可以騙我哦…〞 「不會~媽媽有騙過妳嗎? 」
然後很順利的洗完澡 泡澡囉 我還把玩沙玩水遊戲組拿出來給晴玩
 晴叫很大聲〞爸爸~進來洗澡了!!〞
悠活的浴缸超大的 可以全家人一起泡澡 真好~
泡個舒服的熱水澡後 大家就準備睡覺了
今天我把我們房裡的冷氣關了 開窗戶吹自然風 不然冷氣都直接吹到頭 不舒服
今天晚上睡得很好 晴晴十一點半睡到隔天八點  一樣是被叫醒的 一家人都是睡豬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