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晴喝完奶奶 我吃完早餐 本來要去海灘再讓晴玩沙玩水的

結果今天溫度比較低 海邊很冷 不適合
剛好姑丈在說要帶瀚瀚去泡溫泉 我就跟晴一起去了 (凱不想去)
到那邊 室內池還好 室外池泡一次就不想去了 風很冷

池水位太高 晴晴沒辦法自己泡 所以到哪兒都要抱著晴晴 超難走的 累
才泡不到半小時 晴晴就說〞媽媽我想走了耶〞 「不泡了嗎? 為什麼?」其實我正覺得無聊 想走了
〞我這裡好癢哦 我想走了〞 「好 那我們去沖一沖就不癢了 不要抓哦...」
〞媽媽 真的好癢哦…〞跟姑丈說一聲之後 我用很快的速度帶晴去沖水洗澡
從頭到腳全部洗乾淨 我自己也是 所以洗很久 泳衣也先初步沖洗一番 再脫水
出來時 瀚瀚他們早就回房間了

回房後 整理整理 準備CHECK OUT

在等待的時間 晴晴再去排隊拿到了另一個熊熊汽球

IMG_0151.JPG  

先把所有行李放到車上之後 到臨海餐廳三樓吃午餐
(其實是用早餐券 它的睡到飽專案 早餐供應到下午一點 所以我們把早餐當午餐吃)

IMG_0154.JPG  

晴晴這一餐沒吃多少 只有吃一些薯條&米粉一點點&豬血&西瓜一片&牛奶半杯
應該一開始就用白飯給晴吃的 給她吃炒米粉實在是錯誤 結果晴吃很久才吃一點點

可能是不對晴的味吧…

吃完就起程回家囉~一點左右出發 到新營還不到四點
晴晴在車上一直靜不下心來睡不著 被我罵一罵 終於在13:48睡著了

IMG_0161.JPG  

睡到15:08分 不到一個半鐘頭 不過也睡夠了啦~

還沒到晴晴就醒了 在躺著休息神遊

 

就這樣  結束了我們這次的墾丁悠活之旅

幾乎都是在飯店渡過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