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賓影城  19:10A

1.jpg   

劇情其實很單調 就一位很自大的很強壯的雷神(天神兒子)被貶入凡間修練

雷神弟弟(名字忘啦)從小渴望父親的肯定 卻鑽牛角尖 做法變相 而最後性格扭曲

劇情架構簡單 不過拍攝手法很好 帶點幽默

重點是特效好 音效佳 畫面讚           讓人看了很爽啊~~~

還好是去國賓的A廳看的音效真的超好的!!!

整個重低音的BASS音效時 椅子都在震

這部電影應該是我看過椅子震最狂、震動頻率最多的一部了

更厲害的是 每種震法都不一樣啊 真是特效最高

雷神壯烈一擊 配合視覺 那可真是〞震撼〞啊~

喜歡動作特效片的   大推~

3D部分   東西朝你飛撲過來讓你想閃的3D--完全沒有~

                 讓妳身歷其境置身於美麗宇宙星空-------無價!!!

 

有些人愛上網評論的人看3D特效的角度很奇怪

不知道是他們眼睛不出立體感 還是怎樣 明明就很3D的片 老是說〞3D沒有很明顯〞

我覺得他們的3D追求的是那種 〞東西朝你飛過來〞那種畫面才叫3D

但一部片一堆東西向他飛過去 就說〞很膩沒內容〞…  真不知道他要的到底是什麼

如果雷神的槌子朝他那裡飛打一記 就會〞很3D〞了吧….

我看片就沒那麼多感想 因為看完也忘了很多了

反正我在看片子時覺得爽不爽 票價花得甘不甘心 這就是我的評價~

這片   該花 錢給它砸下去就對啦!!!不看3D也很好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