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昨天晚上大姊所示  今天要去幫她買一盒依蕾特的綜合布丁(她要送人滴)

想買新鮮一點的 因為每次去門市買的製造日期都過幾天了

(上次還買過製造日期過一星期的 買回來一星期內就得吃完了太趕)

所以今天決定去工廠買 直接打電話去問看看 剛好工廠有貨可以買 就訂啦

 

路上順路先去五金行

買了一個小型的塑膠防水環保袋$40 小罐子(回新營裝AD)$15 矽膠(填浴缸的裂縫)$60

付帳時 臨時決定買一付便宜的墨鏡給晴戴$39(剛好就放在櫃台邊)

結果導致付帳時出現問題   情況是醬滴

我懷疑她找錯錢給我 結果她調錄影帶

原本是$115 我拿一千給她 應該找 $885

後來我再加買一個墨鏡 她拿走我$100 找我$61->我確定這部分沒找錯

錯的是一開始應該找我$885的部分 我懷疑她找錯了

錄影帶上看來 她是拿了$800(紙紗的部分)沒錯

但零錢的部分她只做了一個動作 無法確定她拿的零錢是什麼

$85的零錢 至少得拿一個$50 再拿$30 再拿$5 至少得有三個動作

我不知道她給我多少 不過看得很清楚的是拿零錢的部分只有一個動作

我的零錢包裡(除了她找的$61)以外只有$58元

我保守的說她那個動作拿的是$50元硬幣一個--找我$850

所以缺了35 她後來補了我$35

因為我趕著要六點去依蕾特拿布丁 就先走了

我叫她再確認看看 數數收銀機裡的錢看差多少

留了我的手機 要她清點一下零錢 有問題再打給我

我邊騎車邊想...

不對!!

我中午吃飯時有找一個$50 所以剩下的$50是我的 她找給我的部分是剩下的$8其中一個硬幣

假設她沒那麼誇張 應該不是找我$1元的 所以應該是找我$5

所以她應該補我$80才對 我只跟她要了$35 氣啊白白損失了$45

她後來都沒有打我的手機給我了

看來她也不確定 也不能說完全是她的錯 是我沒把找的錢看清楚太快收入零錢包

我直到現在還在思考要不要去要

因為這問題會很難釐清得花時間解釋 沒有証據 只能以我錢包裡所剩的零錢去推論

而我錢包裡的零錢已經不同於昨天的情況了 也不知道她還記得多少

更何況我也不確定事實的真相是不是真的是這樣(雖說有95%的肯定)

光想到那過程 就會覺得粉累

要算了嗎$45 要再去要嗎?     怎麼辦呢?

 

以下是後記...

再來就直接去買布丁了

再去網路上推薦的度小月擔仔麵(在中正路上) 吃一碗擔仔米粉

夭壽二口就吃完的東西 要$50

看到鬼 再好吃也不值得 不就是米粉+肉燥+一隻蝦子

好喝的湯頭還只有一點點 一口就喝完了

擔仔米粉來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乾的

拿著碗去問老闆「這是做乾的還是湯的 我要吃湯的耶~」

〞沒錯 這是湯的啊

看到鬼*2

看來還是洪芋頭的好 比較大碗 也比較便宜$45吧反正不到$50就是了

老闆還會囑咐妳 吃完湯不夠還可以加湯

洪芋頭我都覺得貴了 這家是怎樣 搶人來的嗎悶啊

點都點了 還是得維持淑女形象十秒吃完它 付了錢 心裡暗譙優雅的走人

這家人超多的 網路上的人也推 好吃是好吃 太也太少太貴了吧!!!

反而洪芋頭沒什麼人 (很像快倒的fu)

真是怪了 太怪了???

今天是怎樣 就註定我要被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