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動作很快的就去山水軒的餐廳吃早餐 早餐是自助吃到飽的
我幫晴弄一碗飯 晴可能不習慣早餐吃白飯 吃得比較慢 不過也吃完了 我共吃了二碗粥

IMG_0055.JPG  
晴吃太久了 導致我們最後回飯店時很趕 讓晴上廁所 雨傘晴的輕便雨衣帶在隨身包包裡 就集合去了
導遊很貼心啦 知道海洋公園裡的東西不好吃又貴 路上先帶我們去全家超商買一些可以墊胃的+上廁所
再出發~     開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到花蓮海洋公園
外面正下著毛毛雨 讓晴穿上兒童的輕便雨衣 幫晴把衣角的部分綁高一點 晴還不夠高,雨衣太長了
大家在入口處排隊拿票 我先去廁所載隱形眼鏡 載完出來剛好要入場了
業務四人組在前面 就跟著走囉~

先去室內水族館逛逛 看到了各式各樣的魚

IMG_0062.JPG IMG_0058.JPG IMG_0069.JPG IMG_0071.JPG  

也剛好遇到餵魚秀正開始 主持人解說著各種魚  坐下來聽她講
到快結束(還沒結束)時 晴晴說要去玩上面的什麼什麼 好吧就牽著晴晴過去看
遇到解說結束 順著人潮走電扶梯海底墜道

出去後 搭覽車上山

IMG_0075.JPG   

上面是各項遊樂設施 業務四人組想說吃午餐再玩
炸雞類的餐廳 不合阿嫲胃口也吃不飽 所以我們就不吃了 也還不餓 所以我們先去看早上的海豚秀
早上這場人很多 超熱鬧 看得我很興奮
中間有一段海助跟馴練師在水中跳舞 搭配上動人的音樂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一陣鼻酸…
真的好羨慕那些馴練師哦…以及他們 水中鮫龍的快活…感動stop!!!
話轉回來海豚秀--跟海豚玩球那段真的是太high了
晴晴一直說想玩球 但球就是一直不往這裡飛過來
最後一球!!往我們這兒飛來啦!!! 這球筆直的卡在我們這排沒有人的座位上@@ 阿嫲坐在最旁邊
阿嫲跟晴過去拿球 球卡太緊 拿不起來 我再過去幫忙 拿起來就往下丟囉~~沒玩到什麼 太可惜啦~~
SAM_0229.JPG  
熱鬧的海豚秀結束後 我們逛一下找吃的囉…一家中式餐廳跟一家日式餐廳訣擇中…
我想吃拉麵阿嫲就跟我一起吃拉麵啦 晴晴吃早上買的御飯檲+我的拉麵
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一路逛下去 先去看看海豚館 看看其它的海豚 剛好遇到解說員 就在這裡停留了一下
再往海獅秀前進!!!

〞新雅~〞一到場內 我在找位置時 聽到有人呼喚我的聲音
原來是業務四人組幫我留了超優的位置 正中間前面  太好啦~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已坐定位在等秀開始 阿嫲不好意思從人群中穿越到中間去坐 所以叫我們過去就好
海獅秀以搞笑為主 雖然沒有海豚秀華麗 但是很可愛很好笑 看了心情大好!!
晴晴在秀當中一直吵著要餵海獅吃飯(因為看到馴練師在餵)
「可是妳敢餵海獅嗎?」  〞我用丟的丟給牠吃就好了啊…〞  「好吧…那等一下媽媽再去看看」
我印象中有看到有親近海獅的活動 照相+餵食$300 這價位還在我可以負擔的範圍內 所以OK啦
(其實重點是我被海獅的可愛給到煞了啦~我自己也很想去親近牠一下!!!)
然後我就花了$300買了一張親近海獅券
一張照片+簡易紙相框 可以四個人拍 四個人都可以讓海獅親一下 再給你一魚餵海獅
凱媽說她不要拍也不要給海獅親 剛好遇到文瑜一家人 文瑜帶著她媽媽+我&晴 四人入鏡
晴晴不敢給海獅親 所以我抱著晴坐在我腿上 我給海獅親
文瑜跟她媽媽都各給海獅親一下 照片拍了三張 只能選一張 我當然選我被親的那張囉…
(我的表情不是很好 早知道應該叫他再拍一張的 應該可以的說 多一張可以選的機會)
接下來就是晴晴的餵食秀 先洗手 洗乾淨去櫃台再拿一桶魚(只有四隻而已@@)
站在餵食台上餵 因為晴晴不夠高 所以我抱著她 阿嫲拿著魚桶 晴晴再拿魚餵 就直接往下丟而已
才四隻魚 很快就餵完了@@  照片一個小時後在入口售票處取件
接下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快三點了 剛好下午的海豚秀是三點開始 走過去剛好
業務四人組要去看三點那場 我問晴晴「妳還要不要再看一次海豚表演?」 〞我要看耶…〞
就決定啦 就跟著業務四人組一起去 再看一次海豚秀
下午的場次 人比較少 主持人也比較不high 有一些內容裡主持人省去
晴晴因為都看過了 有點坐不住 最後玩球的那段 晴晴也是很期待的要玩 這次完全沒玩到球
〞媽媽~我想玩那個球耶…〞  「球沒有過來 我也沒辦法啊…沒關係啦,早上妳有玩到了嘛…」
還好晴晴沒有吵 唸一下而已 就往集合方向前進囉

IMG_0086.JPG IMG_0087.JPG  
去上個廁所 出口處取相片   上遊覽車
在上車前的大馬路口 晴晴突然跑起來 我超生氣的 就當場罵她 邊走邊罵 罵到上車坐好
總經理看不下去了 出聲了〞你麥擱甲罵了啦 她已經很乖了〞
「是很乖沒錯啦 但是就是要這樣罵才會乖啊…」
張經理幫晴晴講話 講了很多 坐在前面的世美說〞你再說下去就要變成她的偶像了〞
這事兒被張經理一說嘴 大家笑一笑 我氣消很多 算了 就不跟晴計較了

先去買名產 聽說是花蓮最大的名產店 我買了一個水晶酥$270 二包小卷片$190*2 二包花生麻薯$100*2
團購價$837 排隊結帳時剛好看到前面文瑜拿信用卡出來刷
「可以刷卡嗎?」 〞可以啊,只是時間會花比較久一點…〞 「那沒關係,我要刷卡」
她拿給我簽帳時 我一看 金額是$537 賺了$300 我就不發一語 裝鎮定的簽完名 很順利的付完帳
賺了$300 太好運了!!!

七星潭
外面下著細雨 本來我不想帶晴下去走的 可是晴晴吵著要下去走走 我跟阿嫲只好帶她下去囉…
再次穿上雨衣才發現有多處破洞@@  算了~反正雨不大 就將就點用吧
下雨的傍晚 真的是越來越冷 阿嫲帶著晴晴繼續往前走 我先回車上拿件外套穿
等我穿好外套再過去找晴晴阿嫲時 她們已經往回走了
阿嫲說〞我好不容易勸晴回車上 走吧 不要再淋雨吹風了 回車上休息〞

上車前跟牙籤叔叔聊一下天 讓晴不要再害怕牙籤叔叔
集合時間到 就上車 往晚餐的餐聽出發企
我把剩下的二顆石頭給晴玩 晴玩完就自己收到橘色外套的口袋裡 此時還有二顆石頭

吃完晚餐 就到飯店集合了 今天晚上住瀚品酒店 聽說是花蓮最新最大最好的飯店
回飯店後 阿嫲先洗澡
跟服務員要一件棉被 再從衣櫃裡拿一個枕頭來用
我發現我的眼鏡有點鬆了 打電話去櫃台問 沒想到他們還真的有適合的螺絲起子可以借我用
服務員拿整組的螺絲起子來讓我選用 還好有一支看起來挺大支的 但適用 一下子就鎖好了
晚上沒有要給晴喝奶奶 趁阿嫲洗澡時 讓晴趕快再吃些果凍啦 餅干的 配電視哆啦a夢
(以上時間晴晴都很乖的自己坐好在看電視+零食)
接下來換我跟晴洗澡 一樣 先讓晴洗好泡澡玩水 我再洗澡陪她
今天我跟晴都沒有洗頭 所以洗得滿快的…
洗完澡就睡覺啦 今天比昨天更早睡 晴九點多就睡著了 睡到隔天六點被阿嫲吵醒
(阿嫲想早點起床準備 六點半morning call 七點四十分發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