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今天在吃完早餐後大了一不便 精神爽 晴晴還沒大) 房間整理整理就出發囉~
先去鯉魚潭座遊艇遊潭 先穿上救生衣 我很小心、正確的幫晴穿好救生衣

IMG_0088.JPG  
(因為沒有人教要怎麼穿救生衣 我看很多人根本就套上去而已 只是穿意思的而已 希望他們會游泳囉~)
今天雨量已經轉小了 到鯉魚潭時沒什麼下雨 不用穿雨衣也不用撐傘
再加上 陰天 沒太陽 不用防晒 涼涼的也不會熱 空氣清新 很舒服~
在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終於上船了 跟我們同船的是文瑜一家人(她媽媽.她老公)
阿嫲一開始很害怕 讓我鎮定的神情及言語安撫了不少 終於可以好好的欣賞一下美美的風景了
由於剛下完雨 景色很清淨 山景+湖景本來就超美 再加上一片片的山嵐點綴 真的是美呆了
因為帶著晴晴又坐小船 我怕相機會被水濺濕 所以就沒有帶相機在身上 真的太可惜了
還好文瑜有幫我拍了二張 爆氣的照片(就我所知 這張照片幾乎全公司的人都笑過了…頭髮是重點!!)

DSC08153.JPG DSC08148.JPG  
遊完湖 我們散步去上廁所 時間也就差不多要集合了

IMG_0091.JPG IMG_0092.JPG IMG_0093.JPG  IMG_0090.JPG  
由於上完廁所晴晴洗完手沒擦乾 我唸她 結果晴晴手掌打在我屁屁上 〞哪有,妳亂講〞
「我哪有亂講啊,妳看 這不是濕的嗎??」就用手拍打她的前臂沒乾的地方順便懲罰她
〞唉唷~有人在欺負小孩子哦~〞一找 原來是總經理在對街對著我喊+在一旁狂笑的業務四人組
真是的…「我哪有啊 明明就她先打我的!!!」
集合再出發
我叫晴拿石頭出來玩 結果她口袋裡的石頭只剩一顆@@ 就只能玩那一顆啦~

光復糖廠騎單車
車上導遊就一直提到 他沒去過馬太安 要帶著大家一起去
他沒去過 我哪敢跟他去啊 更別說下雨天 帶著小孩 又要自己騎腳踏車 走錯路可是很費體力的耶…
所以我們決定在糖廠廠內騎腳踏車逛逛就好了
先去牽腳踏車 我們動作太慢了 親子車都被牽完了
剛好遇到導遊王先生在場 他建議我們騎三輪車@@ 我看到 一驚
「是這種嗎?」 〞是啊 這種的很安全 妳又帶小孩子 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騎這種最好~〞
「可是這個看起來很難騎耶…」 〞不會啦〞
「這個不是很貴嗎?」 〞不會啦 都一樣 妳不要擔心啦 錢公司會解決的…〞
我就牽來騎騎看 沒想像中難 也只能選個台啦 就決定了  GO!!
一開始不太順手 騎得東倒西歪的 @@ 不過騎一陣子就順了 不會倒真的是很安全 只是比較費力了點
騎到路口看到雅惠騎著親子車對著我大問〞那個好騎嗎?〞
「還好啦 沒看起來難騎 妳趕快去牽這個 安全又有蓬不怕下雨耶…」雅惠也去換了一台
我坐前面掌舵 阿嫲坐後面幫我踩 晴晴坐阿嫲旁邊繫好安全帶 一切都很安全 GO!GO!GO!!!
我本以為只是騎腳踏車就沒帶相機 但騎這個沒照相那就太可惜了
騎到路口巧遇業務三人組 請她幫我們跟這很炫的三輪腳踏車合照一張!!!

SAM_0331.JPG  
遶了糖廠一圈之後 騎到遊覽車停車處 去拿相機 再騎到賣場去休息一下

IMG_0096.JPG IMG_0094.JPG IMG_0097.JPG IMG_0095.JPG        
晴晴看到敏男女兒在餵鯉魚 吵著也要餵 一份飼料$10 不貴 阿嫲讓晴投了$10買飼料來餵鯉魚
餵完鯉魚 我們去買冰吃 我選了便宜的$35那款香草+巧克力的 阿嫲選的是薄荷+巧克力的
一拿到氷淇淋 天啊…超大一支的 一支$35不貴啦!!!
吃得很爽 都快吃完了 阿嫲才想到〞這個吃完等一下午餐不就不用吃了??〞
啥??? 我看一下時間 十一點半 @@...  沒錯~ 說歸說 也是得吃完才行啊…
上個廁所 集合去

果然啊 中餐晴晴吃得很慢 我能理解啦  冰淇淋吃太多 再加上這頓真的很難吃耶@@
阿嫲先上車去 我陪晴上個廁所再去集合  結果我跟晴是最晚上車的 我們一上車 車子就開了>_<
一吃完午餐我就叫晴趕快睡 晴躺下來沒多久就在我腿上睡著了 沒想到車不到半小時就停休息站
晴晴一付很想睡的樣子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肚子的尿(是不是冰淇淋吃太多啊)
跟阿嫲換腳 我先下去上廁所 等我上來跟阿嫲換腳讓晴睡我的腳 阿嫲去上廁所
結果晴晴醒了 叫她睡不睡 又開始碎碎念自己玩自己的 或跟後面的姊姊阿姨對話

突想!!晴晴一臉錯扼的看著我 我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口袋裡的最後一顆石頭不見了...@@

我也沒辦法安慰她 「那我也沒辦法啊...放在妳的口袋裡的 不見了也是你用的耶...」

晴晴很明理的露出一臉無奈

跟小野柳的石頭無緣~


一路趕車回家
中間停了一站上廁所買釋迦 晴晴一直吵著要買釋迦 晴晴很愛吃釋迦咩~~
上完廁所 阿嫲買了一籃10顆$350的
中間再停一站休息站之後 吃晚餐
這餐晚餐是這趟旅行中最好吃的 晴晴吃得很快一碗 我吃了二碗
帶晴晴上個廁所 回車上去集合
再來就直接回到公司了

台南的天氣很好 聽說都沒有下雨@@
我開車載著阿嫲跟晴晴先回家(阿嫲說要先跟著我們回家 再叫凱載她去火車站搭火車)
可能是因為星期六晚上的關係吧 雖不是下班時間 但一路上車還是很多
我發現我開起車來不會怕 也穩定多了 不會因為車子多就慌 只是覺得紅燈沒過很麻煩
看來我的開車技術真的是進步很多呢
本來要阿嫲在我回家前打電話請凱下地下室來幫我停車 結果凱不在家?!!!
算了~ 只好我自己停囉…
請凱媽幫我看一下位置 只迴了一次就停好了 我真是天才!!!
看來我的開車技術真的進步很多了呢…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