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自己燙?
給人家燙 晴晴坐不住 光剪前面的瀏海 人家才收$30
設計師阿姨整場一直在叫"不要動…  不可以動了哦…"
人家阿姨要剪的時候晴晴就會動一下 然後就會聽到阿姨慘叫一聲"唉唷~ 妳不要動啦…"
結果瀏海修一修變很短@@
剪瀏海事件讓我覺得 不能帶晴晴給別人燙 在一旁等的我會氣屎
再加上 熱燙很危險 我不認為晴晴有耐心一動也不動坐在那裡等
所以 就放棄…
最近晴晴老是吵著要我幫她綁頭髮 隔天放下來就會"捲捲"
但晴晴頭髮又細又直又沒傷過 捲個半天就變直了
每天綁 累啊...
前幾天心血來潮 找找看關於燙髮的文 沒想到有"冷燙"這事 我都忘了
冷燙比較快 比較不傷髮質 比較安全 爬文做完功課之後 就去買材料了 
工具都齊全了 下手

先幫晴晴分區 分好區 分十區 

 IMAG0105  

幫晴晴上捲子 上好捲子  上好藥 都八點了 看來今天得要晚點睡了

IMAG0132  

等一小時 拆一捲下來看 有點捲 不是太捲 算了 已經等一小時了 別再摧殘晴的頭髮了

上二劑定型 再等15分 (剛好晴晴刷牙時間) 
拆捲子 果然 等久一點+小捲一點 有差 果然有捲 太好啦 拍照啦

IMAG0135  
我&晴晴都好高興 耶!!! 洗頭髮囉~~
洗完頭護髮
再上免沖洗的葉綠素(臭臭的)但吹乾就不臭了


晴晴很高興 (因為她一直照鏡子在欣賞可愛的捲捲頭髮)

IMAG0139 IMAG0140 IMAG0141 IMAG0143 IMAG0146        
晴晴一直照鏡子 照到被爸爸罵〞是要照多久啊 快去睡!!!〞
哈哈 因為已經很晚了 都十點了 明天要上課 別沈浸在公主的角色 快去睡了啦~~

雖然沒有專業燙的整齊 不過自己燙比較方便啦

藥水$200(好一點的) 捲子$10*2 墊布一包$30 很便宜啦~~

希望捲度可以維持久一點  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