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瑞堂給的一封MAIL說要善用下班後的黃金八小時

其中我會犯的重點就是  

不要在網上逛太久 (自己控制時間)

沒有特地要看的節目 就不要拿著搖控器瞎逛 時間都很快就會流失掉了

 

其實我覺得它說的沒錯  

舉一個例子來說吧

上二個星期我偷懶 都沒拖地 每天回家看電視 上網

就想說〞何必為難自己呢? 像凱一樣不想做就不要做 人生要過得爽一點~〞

浪費生命的時間過的很快 也很沒有意義 所以也沒什麼有價值的記憶點

我原本是一個很勤於整理的人 沒想到一旦懶了一次 就越懶越順 竟不想動已經快三個星期了>_<

整天就是回家後看電視 明明就沒固定看那個節目  就只是看談話節目、新聞

每天就這樣 只有 坐在沙發上發呆(都沒啥動腦咩)及睡覺

這算是在浪費生命嗎??

我覺得--是!!

也許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但我覺得,〞是!!〞

至少也選部好看的連續劇或電影 讓我的腦袋有活動 心靈有悸動  那才是活著的感覺啊~ 

再這樣下去不行!!

 

今天我一定得動起來 本想說今天多少得整理一下 擦擦桌椅就行了 覺得累了 就休息一下 

我太解瞭我自己了 所以就用這說法勸自己動起來  (原來自己有時也得哄哄自己才行~)

衣服洗好了 要晒衣服前 就勸自己說先拖一下晒衣間的地 以免衣服晾上去就不好拖囉~

(此時,凱回家了 上個網之後 就進廁所大便)

想想也有道理 一拖起地 就不知不覺會想把它全部拖完 然後就把家裡的地全部都拖乾淨了

一拖才知道家裡有多髒 一發覺髒就越想把它搞乾淨

(凱終於大完便了  再去上網...)

我拖完地再順便把裡面那間浴室沖洗一下 家裡都很乾淨了

坐一下 看電視喝口茶休息一下 才九點

整個人精神氣爽

如果我剛一個念頭不起身動起來 家裡就不會那麼舒適 時間一眨眼就過了

(也大概就凱大一不便的時間)

 

 

一個小時的時間

可以過得很充實(清掃又可以運動助消化) 也可以只是大一不便

人生嘛怎麼過都是你自己選的 你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